男生的臉部清潔保養很重要

女人愛美,難道男人對肌膚保養就不會有所追求嗎?只要選擇對的產品,男性簡單的肌膚保養或臉部的清潔,用好的洗面乳改善自己的臉部膚況,就能在人群之中脫穎而出,男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。

男性洗面乳,不是只要清潔力就好,有時候過度清潔的洗面乳,反而對肌膚是不好的,洗面乳需要適度的清潔和保養,才能真正的改善肌膚狀況!臉部的肌膚是需要保養的,保養是健康肌膚的開始。

男生在清潔肌膚的時候,很多都是沒有選擇過是否適合自己的洗面乳,其實男生也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,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面乳。主要可以分為,乾燥肌膚、油性肌膚、混合性肌膚、敏感肌膚。油性肌和乾燥肌同時存在的肌膚就叫做混合肌膚。

因部位不同膚質也不同,因此保養的煩惱也不少,這時候使用黑潮的精粹洗顏露就好了!記得在乾燥的部位上加強精華油或是乳液等保養就可以了。

判斷清潔用品好不好,有幾個重點

第一是去汙潔淨力要足夠,可以深層清潔,不是表面清潔而已,並且不會過度的乾燥脫皮

第二是容易沖洗,不會殘留在臉部肌膚上,甚至可以做小小護角質。

第三是肌膚的水分仍要維持住,最簡單的判斷方式是:洗完10∼15分鐘之後,皮膚摸起來和平常一樣光滑,不會過度乾澀,才是好的清潔用品。

黑潮這邊購買:https://reurl.cc/Q9bXe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