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私密處惡臭難聞該怎麼辦?

男性私密處難聞不討喜該怎麼辦?

許多年輕男性,就是因為愛穿牛仔緊身褲、愛運動和洗水溫較高的熱水澡,又因為陰囊溫度較高長期悶熱、潮溼而罹患陰囊溼疹,下體會不自主的發癢,癢感難耐因此會不斷狂抓,這種情形會反覆發生。

若是沒有改善,時間久了會飄散出令人厭惡的惡臭,下體已經使人敬而遠之。甚至許多男性從胯下到屁股,也因溼熱而感染股癬,也會有不好聞的氣味散出。

1. 通風降溫很重要

內外褲盡量別挑緊身款,選擇通風、透氣、吸汗為優。

 

2. 保持乾爽

上完廁所時,一定要保持乾燥,避免下體潮溼。洗完澡後,除了要用毛巾擦乾外,也建議用電風扇吹乾下體,若使用的是吹風機,則應使用冷風吹,避免用熱風。

 

3.使用正確的清潔跟保養

可選用專門使用在男性私密處的清潔用品或保養品,能正確的解決悶熱不適、臭味以及擁有抑菌的效果,才能讓自己變成香雞寶。

 

正確購買男性私密處用品: https://injoin-life.com/%e6%89%80%e6%9c%89%e7%94%a2%e5%93%81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