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者分享-林奈

INJOIN-舒醒-男士私密肌精華

洗澡後擦在陰莖和龜頭的部分就可以了,實際擦上去會有點黏黏的,但很快就吸收,男方說感受起來就是涼涼的,尤其是頂端的部分,感覺小小刺激但不至於不舒服,大概一兩分鐘後就不會持續涼了,反而變得有點乾爽的感受,怕熱的男生應該都很需要喔!

當然如果讓女生來幫你擦,一直上下滑動可能就要越擦越多了喔~哈哈

搓著搓著不自覺就開始作戰啦,如果擦完要口愛的話,建議可以等稍微久一點,比較沒有injoin的味道(雖然吃到也不會怎樣)

不過因為擦了這個,所以就沒有平常GG的味道了,對於害怕氣味的女伴來說,真的可以來一瓶經常保養

實際做的時候女方感覺有點熱熱麻麻的,男生則是覺得比平常還要涼爽,覺得應該特別適合夏天,雙方的舒適程度都蠻佳

最近已經習慣每天洗澡後幫男方使用,對方覺得女生貼心也是一種情趣的增加喔

推薦給時常感覺悶熱,還有注重保養的帥哥使用喔

女生也可以細心的幫男生準備

現在女性私密保養品越來越多,大家也越來越重視異味處理的禮貌,男生也記得一定要跟進啊!

注重清潔衛生的男生絕對是大大加分喔